close
比如說現在年薪五萬,他想找一個年薪十五萬的telegram 群組工作的在线接码平台時候,他就願意給你付一兩萬的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錢。比如說當一個人大學畢業,對吧?超過半年找不到一個理想的在线接码平台工作。這時候他就願意付一筆錢給別人,即使他沒有能力消費,他就願意付一筆錢給別人,然後去找工作。然後小冉他還是在教別人身心靈,還是教別人,自我成長。但是他找到了一個賽道,是別人要的在线接码平台,就是找工作讓自己的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工資變高,所以instagram粉丝购买不要老是盯著你自己懂的領 英那些東西,不要老是盯著這個點,你要去把這個東西進行,你要去找市場上,人們真正想要解決的短訊驗證問題O K比如說我是一個會計師,會計師是幹嘛呢?會計師就是做賬的。如果你是做賬的,那你一個小時就只有一百塊錢,你就值一百塊錢O K但是會計師可以解決什麼問題啊?會計師可以幫別人賺錢啊,會計師可以幫別人通過盤點現金流賺更多的短訊驗證錢啊。會計師可以幫別人融資啊,你看一下四大會計師事務所,對吧?德行K B M G這些公司,他們為什麼賺錢?是因為他們找到了使用者真正需要的telegram群组那個點,他們最核心的telegram 群組板塊是什麼?是幫別人做上市方案,一個上市公司要上市,人家上了市之後就能賺好幾百萬、幾千萬幾個億,那給你付個幾十萬的telegram群组諮詢費算什麼?再比如說今天中午我跟那個安妮吃飯啊,any真的今天狀態太棒了。我今天中午跟安妮吃飯啊,安妮是我們在這個澳洲的一個做設計的在线接码平台一個小夥伴啊,呃這幾天我們幫他調整了,幫他開始做社交媒體獲客,然後他突然他最近啊close了好幾單,然後最近應該是第三單還是第二單。然後今天中午非常激動,跟我們一邊聊天,然後我看他雙眼擎著淚水,我幫他做的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一個調整是什麼。我跟他講,你不要講你是造房子的telegram 群組,不要去講,你不要去找那種。好像我只我我幫你畫圖,你要去講那種,就是你要去想別人為什麼要畫圖,別人為什麼要把自己的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房子重新裝修,別人需要的領 英本質是什麼?是希望讓自己的短訊驗證生活看起來更棒。是希望賺更多的錢。所以短訊驗證我們幫他做這個社交媒體的telegram 群組時候,我們講的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話題都是怎麼樣賺更多的在线接码平台錢,怎麼樣把你們家土地充分利用,怎麼樣讓你們家房子看起來讓你的領 英閨蜜覺得嫉妒怎麼樣讓你的在线接码平台房子對吧?呃,住的telegram群组更舒服一點,你辛苦了大半輩子,為什麼不多花一點錢去買一個更好的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房子呢?如果你不想買更好的領 英房子,怎麼樣把自己的領 英房子裝修一下,搞得更漂亮呢?我們是從這個賽道去切入的領 英O K就是你要去找到這個市場上,要什麼?我我這麼跟大家講,就是這個市場裡面,人們真正花錢的instagram粉丝购买點其實不多,就這幾個點O K第一個是什麼?第一個是情感賽道O K比如說很多做直銷產品的,做健康產品的telegram群组,你賣的telegram群组根本就不是健康產品,你賣的instagram粉丝购买是情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bi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